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辅导会议

2016-12-07 15: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2016126日下午230在主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交流会。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胡元林主任与我校评建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与目标、自选特色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经费的投入与使用、学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胡元林主任对评建工作政策把握准确,实践经验丰富,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科学合理地分析与解答。

随后,胡元林主任又在会议中心为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科级干部及相关人员做了评估评建工作辅导报告。胡元林主任以自己在教育部评估中心的工作经历及淮阴师范学院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实践,从如何认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如何设计评建方案、如何进行学校自评、二级教学单位如何迎接评估、评估评建重点项目建设、学校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评估专家进校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与辅导。既有教育部评估政策的精到分析与解读,又有兄弟院校评估评建工作实践经验的总结与升华。本次评建工作的辅导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评估评建工作具有重要学习和借鉴意义。

(评建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评建任务分解及二级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布置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调度会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