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评建任务分解及二级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布置会议

2016-12-16 08: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责任、落实评估评建任务,20161213日下午300在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分解、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布置会。杜彩芹校长、阎满富副校长出席会议。

评建办主任李炳焕就如何认识审核评估、如何理解审核内涵、如何把握审核评估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和解读。在此基础上,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其二级教学单位自评、自建的目标和任务。

副校长阎满富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就教学内涵建设中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远程教学模式改革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他提出了要听取主任自评自建工作汇报、对院系领导深度访谈、集中访谈教师及管理人员、随机听课(100门)、课堂教学观摩(100门)、调阅试卷(5000份)、查阅毕业论文、学生作业、实验报告(各500份)、访谈学生(每个单位100名)、检查近三年系领导听课记录、近三年系领导班子研究教学工作的会议记录等要求。在分析某高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我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的方向和任务。

最后,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杜彩芹对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要有信心、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将评建工作贯穿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二要吃透精神,明确职责分工,对标定位,层层抓好落实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根据职责和分工,分层抓好落实,从顶层设计到各基层单位,材料的相互衔接与支撑要体现出学校发展的脉络,统筹谋划,挖掘特色。尤其是二级教学单位要吃透评估文件,认真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三要完善规章制度和保障体系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四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责任、协调联动,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实现主管、主抓、主责的统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焕发激情。各级领导、各个部门要按照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分解任务,落实目标、责任;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按照评建办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五要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明确时间截点。

通过本次评建工作会议,责任更为明晰,任务更加明确,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评估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杜彩芹校长提出评建工作意见

     

阎满富副校长部署评建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恳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辅导会议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