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自评 >> 正文
 

评建办召开《自评报告》撰写调度会[评建简报2017第3期]

2017-04-07 15:29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7] 3号(总第3期)

2017.4.6

评建办公室印制

                                      

评建办召开《自评报告》撰写调度会

 

按照我院评估评建要求,2017年3月底完成《自评报告》初稿。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4月5日上午10:00在主楼15层评建工作会议室召开《自评报告》撰写调度会。评建办主任李炳焕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王淑娟、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评建办主任李炳焕从整体上对《自评报告》初稿进行了分析和评述,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强调,一方面各项目撰写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对《自评报告》进行细致修改,站位要高,视野要远,要有全局意识,既要把握学校的整体发展脉络,又要注重创新及各项目间的交叉与协调;另一方面在修改《自评报告》过程中,要字斟句酌,突出特色,凸显水平。尤其涉及到问题分析时,一定要问题剖析到位,原因分析透彻,措施提出明确、精炼。

教务处处长王淑娟强调,在撰写和修改《自评报告》过程中,要用事实说话,《自评报告》中数据支撑要准确,在挖掘存在问题时,要注意不要用问题来否定成绩,切记问题与成绩不要相互矛盾,所提出的问题要与原因及措施相对应,要做到环环相扣,有机统一。

通过本次调度会,理清了《自评报告》的修改思路,明确了撰写和修改《自评报告》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校对教学单位检查评估实施方案(评建字[2017]6号)

下一条: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的通知(评建字[2017]5号)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