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各单位11月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10 16:51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32号(总第47期)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内容:各单位11月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需要提供给专家的评估印刷材料招标已经完成。包括:实践教学集、教学成果集、学校自评报告、各系自评报告、新增制度汇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汇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唐山师范学院2017-2018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人事管理特色材料集、唐山师范学院第16周课程表、2017-2018学年试卷目录汇总清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清单、唐山师范学院2018届学生就业单位一览表、唐山师范学院数据分析报告、唐山师范学院迎评工作手册。

2、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社会科学部

(一)社科部领导认真核对社科部自评报告,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修改。

(二)社科部领导再次完善了社科部自评汇报PPT。

(三)社科教学教风检查组有条不紊地进行听课和检查。

2)教育学院

(一)整理、更新和完善近三年全体教师人员结构及详细信息。

(二)汇总近三年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培训及学术会议的情况。

(三)督促教育学院教师录入近三年教科研成果并进行审核。

3)经济管理系

(一)整理部分教师提交的教学文件修改稿,按照检查问题进行再次检查。

(二)对16-17学年听课记录进行检查整理,对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计划下周二下午集中整改。

(三)继续丰富系网站建设中的内容。

(四)督导组成员按照检查计划开展教风检查听课活动,并将检查意见反馈到系教务办。教务办整理一周听课情况,汇总上报。

(五)上午7点50系学风督查组开始进入各教室检查上课情况,包括是否存在带早饭、迟到、上课睡觉、玩手机等现象,暂未发现问题,上课学生按照座次表执行,无空座。

4)计算机科学系

学工组全体成员学习校发的《评建应知应会手册》,安排各班级集中学习时间和地点。检查了本系和资源管理系所有学生的上课情况,包括机房和教室。

5)美术系

(一)上午8点唐朝晖老师准时巡视学生上课氛围,考勤和课堂教学。较之前检查情况有明显提高好转,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二)上午8点30分唐朝晖书记召开学生党员迎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迎评估工作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党员学生积极响应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老师们对照教学大纲,进一步完善教学日历、教案等材料,认真记录、学习和研讨日常教学听课工作。

(四)精心完善和整理精品课程的资料。通知老师们,根据评估要求整理自己的教学材料、试卷、指导论文等,迎接11月16日的专家进校把脉。

6)生命科学系

(一)整理评建材料。

(二)整理实验报告和作业。

(三)按照评估组反馈意见,及时更新系网站新闻。

(四)教风检查,检查试卷。

(五)系督导组今天评六位老师上课情况。

(六)审阅18级教学大纲。

(七)下午,各班主任给各班学生就学风建设召开专题班会。

(八)根据学生处的迎评促学生建设的要求,学生工作组马丽贞、李小丽、曹丽君老师三人检查了外语系学生上课情况和宿舍情况,并及时汇总上交。

7)音乐系

(一)安排针对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讲座。

(二)安排15级舞蹈专业专场设计。

(三)汇总一周教学检查情况。

8)中文系

(一)提交自评报告,制作、完善评估汇报PPT。

(二)整理2018级教学大纲,形成问题清单,反馈给各教研室主任,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修改。

(三)系网站内容更新,及时发布新闻稿。

9)外语系

(一)聘请唐山学院外语系刘卫东主任第11周周三到我系,为我系评建准备工作把脉问诊。

(二)继续准备并完善迎接审核评估的材料。

(三)外语系2015和2016级英语师范类学生见习成绩表和见习听课记录表整理并归档完毕。

(四)系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11)数信系

(一)各专业毕业论文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二)教风检查听课纪律第十周收集完毕,按时上交教务处。

(三)《评建应知应会》电子版已经发给各位学生,并要求其熟知评建工作相关知识和本专业的培养目标。

(四)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相关制度,实验室管理制度,学生工作管理制度,系网站建设管理制度,系各项行政工作管理制度等已经完善完毕。

10)教务处

(一)在各部门提供基础材料基础上,教务处完成2017-2018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

(二)完成专家案头材料的进一步核实工作。

(三)深入课堂听课,检查课堂教学,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四)进一步核实数据分析报告中教学数据。

 

上一条:各单位11月12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条:各单位11月8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