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11月20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21 13:05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39号(总第54期)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内容:11月20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学校评建工作推进情况

杜彩芹院长会同任海生、姜德辉最后把关学校《自评报告》的文字;客绍英副院长组织评建办人员对照《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核实《自评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据。晚七点,客绍英副院长召集自评报告撰写项目组组长李继林、王淑娟、郑向群,评建办王庆禄、李炳焕、单丽、袁森林、高卫华、王龙、李宁对《自评报告》进行最后审定,琚行松最后排版,至晚11:30学校《自评报告》最后定稿。晚12点前评建办将学校《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上传到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信息系统。

2、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教育学院

(一)孙尚斌参加杜院长、客院长主持的教学单位邀请校外专家把脉会诊情况汇报会,介绍了专家与教育学院学生座谈的情况,对如何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和所在的教学单位办学情况,做好与教育部专家座谈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二)11月19日,孙尚斌参加在学校办公室李继林主任主持的《唐山师范学院自评报告》修改工作,此项工作从早8点开始,一直工作到晚10点多。

2)社会科学部

(一)聘请唐山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李聪明来校进行预评估。

(二)教风教学督导组就学生玩手机,教师备课、上课、等环节进行了强调。

(三)整理毕业生毕业论文的题目。

3)资源管理系

(一)特邀把脉专家来系。

(二)专家开展学生座谈和老师座谈;深入教室听课;查阅教学资料;对我系评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4)经济管理系

(一)专家进系开展预评估,听课4节,检查了近三年存档的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材料,举行教师座谈会并反馈意见。

(二)督导组成员按照检查计划开展教风检查中的听课活动,并将检查意见反馈到系教务办。

(三)整改15-16学年试卷。

(四)整理系档案室图书。

5)美术系

(一)导员张颖老师召开学生干部迎评估工作会议,为迎评估工作的开展动员学生,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

(二)召开教师教学例会,会上张高志主任总结前段时间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和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的部署。

(三)各专业教师认真完成迎评估日常教学听课工作,并对日常听课安排认真记录、学习和研讨。

(四)组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习毕业论文新要求和新规定。

6)外语系

(一)召开全体教师例会,系主任根据把脉问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具体部署整改工作。

(二)重点检查上学期试卷中期末成绩和平时成绩的合理性,附说明材料和整改材料。

(三)英语、商务英语、日语、德语和大学英语各教研室分别组织教研,探讨如何打造精品课程。

(四)系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7)中文系

(一)复查试卷、论文、电子版教学文件及教学大纲,为明日专家把脉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二)继续修改汇报PPT,添加系列图表,使之更加清晰明了。

(三)教风检查员及辅导员按照计划开展听课、查课。

8)音乐系

(一)督导组成员分别进入课堂听课、查课,检查学生出勤情况。

(二)整理专家把脉提出的问题,对评估文件进行整改。

9)招生就业处

(一)修改评建汇报材料和PPT。

(二)细化自评报告。

(三)加强众创空间建设。

10)教务处

教风检查小组成员在上午10:30查看了教室监控录像,教学秩序正常。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听取各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下一条:11月1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