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院长办公会听取各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2018-11-21 13:07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41号(总第56期)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地点:五层会议室

内容:院长办公会听取各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11月21日,我校召开院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各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评建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有杜彩芹院长、孙立军副院长、客绍英副院长、学院党委常委边宏广以及汇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先后听取了纪委、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安全工作处、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报编辑部共19个单位的负责人的PPT汇报。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期各部门为评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从课件制作、汇报思路、汇报内容、汇报重点等方面给出了改进建议,并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的点评,及时记录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按照“围绕中心、突出特色、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的总思路进行汇报材料的整改。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自觉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为教育教学、服务育人保驾护航。

上一条:11月21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条:11月20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