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11月26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27 13:18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45号(总第60期)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内容:11月26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学校评建工作推进情况

院长办公会利用一天的时间,听取了15个教学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校领导对每个教学单位的汇报逐一点评,给出修改意见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教育学院

要求任课教师对近三年的教案、日历再次审查整改。要求教师对照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将近三年教案、日历中的所有信息填对填全,课程性质、课程代码、学时学分以及上课的班级、教室、教师职务填写准确;课后反思补充完整;所有教学材料字体设置好,格式设置准确。保证教学大纲、教案、日历、讲稿、课件的一致性。

(2)社会科学部

(一)教风教学督导组继续进行听课和检查。

(二)整理六个学期的座谈会。

3)经济管理系

(一)整改2018届存档的毕业论文中查出的问题。

(二)督导组成员按照检查计划开展教风检查中的听课活动,并将检查意见反馈到系教务办。

(三)核实2017-2018学年所有本科试卷与教学大纲一致性,形成问题清单,计划明天例会整改。

(四)整理核实全部学期任务书。

(五)继续整理2015至2018年教师、学生座谈会记录。

 

4)美术系

(一)副书记张万山和导员李爱民老师巡查美术系各班级上课情况,整体上课情况良好,出勤纪律保持良好。

(二)系主任张高志和书记唐朝晖老师参加教学单位迎评估审核工作评估汇报。

(三)各专业教师认真完成迎评估日常教学听课工作,并对日常听课安排认真记录、学习和研讨。

(四)办公室领取并下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

5)外语系

(一)为近三年试卷进行系统编码。

(二)整理、美化系会议室,为迎接评估创设良好的环境。

(三)系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6)音乐系

(一)检查齐晓芳老师的视唱课,王晓莹老师的视唱练耳课,尹达老师音乐教学论,何巍老师的曲式与作品分析课,老师提前到岗,教学秩序良好。

(二)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转达上周五学生工作会精神,布置下一步工作,指导学生正确填写学生证。

(三)检查音乐楼安全隐患,报后勤维修。

(四)系书记,主任参加院长办公会,院领导听取各系评建汇报。

7)中文系

(一)为第16周有课教师的说课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二)整理2018级新开课程教学大纲。

(三)整理教师已提交的教学文件。

8)计算机科学系

周六日加班检查试卷、毕业论文和实习手册。系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比如现代教育中心六层18机房18计算机专接本WEB前端开发课程学生对教师上课非常满意,上课收获大,学生上课积极,没有迟到现象。

9)招生就业处
(一)郭文利处长开处会强调评建工作。
(二)拍摄宣传片。
(三)郭文利处长给各系主任、书记开会强调评建工作。

10)学生处

按照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推进方案的计划安排,学生处工作人员会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每天进行学生上课状况(特别是课上玩手机、教室卫生状况、教室内进餐)检查,宿舍卫生联查和校园文明行为的督查。查到不符合要求行为当即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当天通报,限期整改后复查。

上一条:11月27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听取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