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11月28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29 18:41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48号(总第63期)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内容:11月28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教育学院

孙尚斌、李晓萍与教育学院学生研究学生评建知识学习活动,以便帮助全院学生更好地掌握学校和我院的办学情况,进一步了解评建知识。

(2)社会科学部

(一)社科部教风教学督导组继续进行听课和检查。

(二)整理社科部教学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

3)经济管理系

(一)组织部分教学材料仍然存在问题的责任教师坐班,在系会议室集中整改。

(二)督导组成员按照检查计划开展教风检查中的听课活动,并将检查意见反馈到系教务办。

(三)组织16周有课的教师讲授公开课,为年轻教师指派有经验的辅导教师。

(四)领导通过监控检查教师课堂授课和学生课堂听课纪律,对发现的问题即时处理。

4)外语系

(一)收齐教师简介并汇总。

(二)收齐考试大纲并汇总。

(三)系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5)音乐系

(一)检查第四舞蹈厅杨松老师的课,杨松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学生上课效果较好,有三名男同学迟到,进行了严厉批评。齐晓芳老师2018音乐学4班视唱练耳课,一人请假。差十分八点,齐晓芳老师已经组织学生进行课前练习视唱。孙昌森老师声乐课,学生应到2人实到2人,老师上课讲解耐心细致。

(二)打印实践教学文件,解答部分教师针对教学文件要求的疑问,督促相关人员及时纠正上报的错误信息。

(三)安排学生班会,实践。

6)美术系

(一)上午张高志主任和唐朝晖书记、张万山书记对教师上课情况进行检查,今天检查了齐彦鹏老师和石野飞老师的课,出勤和上课情况很好,检查所属区域环境卫生。

(二)唐朝晖书记和张万山书记整理与学生相关的评建档案。

(三)张高志主任去冀东画院联系场地,准备作品展。

(四)下午张高志主任带领教学秘书准备11月29号的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五)下午唐朝晖书记和张万山书记召开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会议。

7)计算机科学系

系主任率先垂范,继续认真查改试卷论文中出现的问题,努力整改,严格要求,力争把查找出问题都解决。没课的老师也都在学校,认真整改。

8)招生就业处

(一)上午10点郭文利处长在唐山市教育局参加教育部就业创业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二)给各系发放特色项目材料。

(三)给学生做评建应知应会培训。

(四)招就处全员学习应知应会材料。

 

上一条:学校召开评估工作中层干部推进会

下一条:11月27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