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通知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工作建设阶段工作通知

2015-12-31 10:05 点击:[]

    根据《唐山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方案》要求,我院评建工作已进入建设阶段(201512-201612月)。为了更好地推进评建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职能部门(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教学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第一,按照教育部合格评估、水平评估要求,对本单位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地分析和研究,认真查找问题,形成本部门《存在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需要学校给予解决的问题清单》。

第二,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针对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自选特色项目等审核项目及审核要素、要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究,进行逐一排查。在教育部合格评估、水平评估的基础上,形成本部门《存在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需要学校给予解决的问题清单》。

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责任落实到位。于201619日前将问题清单及整改清单纸制版加盖公章上报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tssypjb@126.com。联系电话:3864655

 

附件:表1-6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51231

 

 

 

 

上一条:评建办:通 知

下一条: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2015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