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自评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寒假工作任务部署会议[评建简报2017第2期]

2017-01-18 08:37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7] 2号(总第2期)

2017.1.15

评建办公室印制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寒假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任务,我校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14:30在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寒假工作任务落实会议。机关教辅各单位负责人、各系(院)书记、主任参加会议,杜彩芹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阎满富副校长主持会议。

评建办李炳焕主任根据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要求,对教学单位、职能处室假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阎满富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来看待评建工作,在自评、自建过程中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针对本部门实际要补齐短板,尤其要利用假期打好评建工作的“攻艰战”。

最后,杜彩芹校长针对假期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按照评估评建要求安排好假期工作,明确分工,细化流程,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假期评估评建任务;二是评估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意识,一边完成任务,一边抓建设,不断挖掘特色,做到特色立校、特色强校、特色强系;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评建办要做好统筹,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加强沟通与协作,不推诿责任,要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评估评建工作使学校整体工作有一个新的提升。

 

上一条:关于对教学单位自评报告的审查意见(评建字[2017]3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恳谈会[评建简报2017第1期]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