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自评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8-11-07 19:33 点击:[]


我校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高函【2018】8号《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优良的学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校于11月6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副院长孙立军、评建办主任王庆禄、教务处处长王淑娟、学生处处长孟祥昕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各行政班班长、校学生干部等3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孟祥昕主持。

首先,评建办王庆禄主任宣读了我校《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方案》,重点讲述了评估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专家进校的注意事项。接着,教务处王淑娟处长针对教风从“为什么要抓教风、教风抓什么、如何抓教风”做了阐述。随后,学生处孟祥昕处长解读了我校《迎评估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和《加强大学生文明修养教育和组织好校园文化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与会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以点带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周溪萍围绕“聚焦学校评估,心系学校发展”这一主题,从“以主人翁的意识担负责任使命、以严谨的态度强化专业知识、以优良的学风保证目标达成、以良好的习惯注重身心养成、以优秀的文化促进校园文明”五方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同学全面行动起来,增强爱校意识、责任意识、示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学校发展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最后,副院长孙立军做了重要讲话,他督促全体学生要充分利用好我校现有硬件设施,实现使用价值最大化,同时培育良好的软件基础,最终实现硬件与软件的完美结合。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当好榜样,以教风带学风;全体学生要沉下心思,心有目标,踏实读书,学好本领。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评估契机,上下齐心逐步实现“上台阶、上水平、上位次”的目标,齐心协力打造高水平、现代化、开放性的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责分工,有利于全校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全校上下必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协作,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

(学生处)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审核评估数据分析报告

下一条:唐山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