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自评 >> 正文
 

院长办公会听取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2018-11-26 13:16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44号(总第59期)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地点:五层会议室

内容:院长办公会听取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11月26日,我校召开院长办公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参加会议的有杜彩芹院长、孙立军副院长、客绍英副院长、学院党委常委边宏广、评建办主任王庆禄以及各教学单位的书记和主任。

会议先后听取了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资源管理系、体育系、外语系、音乐系、美术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命科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经济管理系、社会科学部共15个教学单位的负责人的PPT汇报。

各教学单位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6+1”个项目对本系的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期各教学单位为评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从课件制作、汇报思路、汇报内容、汇报重点等方面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并对各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的点评,及时记录需要改进的内容。

最后,杜院长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读学校和本系的自评报告,尤其是问题查找和改进措施要和学校《自评报告》结合起来。二是在汇报材料中要充分体现各教学单位的特色和品牌。三是以这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听取各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的评建准备工作PPT汇报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