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11月1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20 13:01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38号(总第53期)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内容:各单位11月1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学校评建工作推进情况

评建办将第十稿学校《自评报告》,胶印发给各位校领导。杜彩芹院长、客绍英副院长会同任海生、姜德辉、李继林、袁森林集中封闭对第十稿《自评报告》进行最后定稿把关。评建办工作人员对照教育部返回的《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逐个核对《自评报告》中的相关数据;整理修订各教学单位的自评报告。

2、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教育学院

(一)对18级本科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并整理2018级本科教学大纲,撰写全院18级师范类本科各专业新增公共课《儿童发展》、《中学生心理辅导》的教学大纲。

(二)组织全院专任教师对近三年试卷再次进行检查整改。首先,按照评建办与教务处的相关要求,要求教师自查所有试卷。其次,组织专人再次复查所有试卷。最后根据复查结果,要求相关教师再次整理。目前,所有试卷已经检查整理完毕,并全部归档。

2)社会科学部

(一)教学教风检查督导组继续听课和检查。

(二)整理教师的科研成果。

(三)整理本学期教学文件,听课记录和教研室活动记录。

3)美术系

(一)上午八点张高志主任和唐朝晖书记巡视美术系学生上课情况。考勤良好,课堂教学活跃度高,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有序进行。上午唐朝晖书记召开学生迎评估工作会议,为迎评估工作的开展动员学生。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迎评估工作意义和重要性。

(二)教师积极准备和完善教学相关日历、教案等资料。

(三)各专业教师认真完成迎评估日常教学听课工作,并对日常听课安排认真记录、学习和研讨。

(四)再次通知和动员相关老师,根据把脉专家来系提出的要求各自整理自己的教学材料、试卷、指导论文等。

4)经济管理系

(一)继续整理近三年教师任务书,排版打印。

(二)对档案室进行检查整理,美化。

(三)准备专家把脉需检查的所有材料,迎接明天的检查工作。

(四)督导组成员按照检查计划开展教风检查中的听课活动,并将检查意见反馈到系教务办。

(五)继续检查15-16学年试卷,发现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计划明天反馈整改。

5)音乐系

请专家对评估工作把脉问诊,上午九点见面会简单介绍系里情况,10点专家听课,11点查阅材料,下午两点查阅材料,三点学生座谈,四点专家反馈意见,为我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6)外语系

(一)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外语系情况,部署11月17日下午把脉问诊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实落实各环节工作。

(二)根据评建办工作要求,上交外语系把脉问诊工作总结。

(三)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7)中文系

(一)再次整理近三年试卷,对松散的试卷重新进行装订。

(二)系教风检查员继续听课、查课,并对相关情况进行督促和整改。

(三)再次修改系评估报告,PPT内容也进行相应地调整。

(四)整理教师提交的教学文件。

8)教务处

11月16日教风检查小组成员上午9:00查看了教室监控录像,发现文210教室的《英语名篇选读》课程,学生出勤率不高,并且坐的分散,还在教室后面,教务处及时向教学单位进行反馈,该系针对这种现象进行了整改。

教风检查小组成员于周五第三节课去文科楼巡视,并走访了文科系和资源管理系。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正在进行外请专家对教学工作“巡诊把脉”。

9)招生就业处

(一)召开处务会,郭文利处长对评建工作提要求。

(二)郭文利处长与拍摄宣传片人员会谈,对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提要求。

(三)修改汇报材料、完善ppt。

(四)众创空间加速完善各项工作。

 

上一条:11月20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条:各单位11月16日-18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