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评估通知  |  组织机构  |  评估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联系我们 
  • 评估文件
  访问排行 更多>>
没有记录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各单位11月12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2018-11-13 16:52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

             [2018] 33号(总第48期)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内容:各单位11月12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1、下发各教学单位聘请专家对系迎评工作把脉的具体要求

2、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1)社会科学部

(一)重新核查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

(二)社科部教学检查组分别对刘荣辉老师、李丽丽老师的课堂进行了检查和听课,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教育学院

根据评建办和教务处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整改案。

(一)根据整改方案,要求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进行自查整改;

(二)组织专人对自查后的毕业论文进行复查;

(三)对于复查出现的问题,组织教师根据复查结果再次整改。

3)资源管理系

(一)总结一周督导组成员听课、检查情况。本周继续进行听课和检查。

(二)学工组教师进行全系学生宿舍大检查,并对检查出问题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学生整改。

4)计算机科学系

计算机科学系教风检查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共同掀起听课、检查高潮,系领导、教研室主任、系教学督导组成员都深入课堂听课或检查,任课教师也努力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控,提前到教室,课前点名,组织学生做教室前面听讲。课堂教学出现较大改观,学生准点到课率大大提高,课上几乎没有玩手机、说话现象。

5)美术系

(一)上午八点唐朝晖书记准时巡察师生考勤、课堂教学(巡察区:晶博楼A202/A302/美术楼81201/81304/81301)。张万山书记对文科楼(文608 文609  文615 文602  文601)美术系师生“教风、学风”进行巡查。

(二)上午教师认真完成迎评估日常教学听课工作,并对日常听课安排认真记录、学习和研讨。听课内容:油画人物。(往期课程回顾,油画技法讲解,安排写生);授课教师:齐彦鹏、石野飞、鲁玉芹、赵亮、杨冉、高子健;上课班级:2015油画本科、17数媒、17油画专接本、17美术学1班、17美术学2班、17美术学3班;听课老师:张高志、付庆喜、孙贺元、蒋丽;教风检查: 唐朝晖。

(三)相关教师完善和整理精品课程的资料;高子健老师、马琛老师组织学生布置设计专业(数媒、视传、环艺)迎评估教学汇报展。

(四)通知老师们,根据评估要求整理自己的教学材料、试卷、指导论文等,迎接11月16日的专家进校把脉。

   (6)生命科学系

(一)整理评建材料。

(二)整理实验报告和作业。

(三)按照评估组反馈意见,及时更新系网站新闻。

(四)教风检查,检查试卷。

(五)系督导组今天评六位老师上课情况。

(六)审阅18级教学大纲。

(七)今天上午,转18级新生教室和宿舍。

7)音乐系

(一)系教风检查组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进入课堂听课、查课,检查学生出勤情况。

(二)各教研室安排教师公开课。

8)外语系

(一)制定《外语系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工作日程安排》表,将把脉问诊工作细化。

(二)准备专家把脉问诊工作备查材料。

(三)系教风检查组领导和老师连同系学工领导和辅导员听课并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9)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一)截止2018年11月11日系领导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再次逐一检查并签字,发现问题已责成相关教师进行复查整改。

(二)经过系领导、督导组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检查和听课,教风学风有了明显的改善。

10)经济管理系

(一)检查并整改本科教学大纲,按要求排版。

(二)整理完善已提交的教师教学文件。

(三)辅导员进课堂检查出勤、学风。

11)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一)召开党政联席会,主要讨论:11月13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郭军院长来我系指导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11月13日下午评建工作师生动员会的相关事宜;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收集和整理有关评建工作中有关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支撑材料,做好评建前期准备。

12)招生就业处

(一)召开评建工作强化会,郭文利处长部署评建各项工作,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志,一切为了评建,责任到人,工作到岗。

(二)众创空间进一步完善,布置美化,对入驻团队进行培训。

(三)细化评建资料。

1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下午2:30召集全体在编老师集中学习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等相关材料。

 

上一条:各单位11月13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下一条:各单位11月9日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唐山师范学院评建办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4655